全县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7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传达县委书记左军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批示精神,部署安排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伏开清,《连云港日报》社副社长、《苍梧晚报》社总编施连山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兆素主持会议。

  伏开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特殊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征订和发行任务,采取得力举措,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保障订阅经费。要改进工作,创新创优征订发行和使用质量,继续探索党报党刊进入市场的有效途径,不断拓展传播形式和传播空间。要严肃纪律,大力开展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坚决纠正报刊征订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会上,施连山通报了党报党刊在我县的发行情况和下一步举措,县邮政公司负责同志就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改进征订发行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作了发言。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