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左军到圩丰镇四队镇调研

时间:2017-11-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7日,县委书记左军深入圩丰镇、四队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县领导马兆素、王从华,县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上午,左军一行来到圩丰镇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润谷粮油贸易有限公司,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左军指出,工业集中区是乡镇经济的重要板块,要举全镇之力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要快速建设,确保早竣工、早达产,为镇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在该镇盈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左军详细了解养殖品种、销售、效益等方面情况。要求该镇围绕特色渔业,把养殖、休闲、美食、文化等融为一体,不断提升三产水平,形成完整产业链,把养殖业做大做强,不断扩大市场空间。

  当日下午,左军一行来到四队镇瑞芝园,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当听说西蓝花、西葫芦等产品直供超市,供不应求,一茬亩均效益3000多元时,他非常高兴,称赞这样的收益了不起。要求该镇充分利用和整合好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现代农业规模,全力做大做强农业园区。在四队镇工业集中区,左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丝源纺织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推动企业做大规模。

  在圩丰镇、四队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左军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圩丰镇、四队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圩丰镇、四队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抓发展不放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发展、改革创新等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经济运行比较平稳,亮点工作较为突出,现代农业彰显特色,作风建设成效显著,农民增收持续有力,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较好,基本实现了序时任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左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为突出重要的位置,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核心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突出学原文、突出系统学、突出作表率、突出求实效,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体现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乡镇要始终把完成全年目标作为当前硬任务紧抓不放,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全力冲刺,为全县经济发展多挑重担,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政治责任,从细从实排查矛盾隐患,全力推动矛盾问题化解,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力度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保持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左军强调,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牢固树立工业强镇、工业立镇、工业兴镇战略,各乡镇要把推动工业集中区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举全镇之力加快推进,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工业项目招引力度,带动更多老百姓就业增收,积蓄乡镇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加强与徐圩片区和县临港产业区的对接,圩丰镇、四队镇要充分发挥地域和区位优势,接受两大工业园区的辐射,做好上下游产业衔接,带动乡镇工业快速发展。要打好特色农业这张牌,县农委等相关部门要抬高定位,科学规划,加大政策、资金、技术支持力度,以242省道为主轴,规划建设东部现代农业园区,大力建设检测、冷藏、交易、物流、加工、展示中心,加快打造成全县现代农业发展的核心区。要做好镇村振兴文章,加大富民产业引进力度,加快完善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全力打造美丽乡村,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带好队伍、抓好党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从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快速推进村级服务中心全覆盖,选好配强村干部,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