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左军到图河镇调研

时间:2017-11-28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5日上午,县委书记左军深入图河镇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刘盾及县相关部门、图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左军首先来到图河镇工业集中区,实地察看了斯库特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投产运行情况。听说园区发展实现破题、已有两家企业竣工投产、还有两家投资过5000万元企业签约时,左军对工业集中区建设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随后,左军来到图河镇现代农业园,听取特色品种、果蔬育苗、园区规划等情况介绍,强调不断提升智能化种植水平,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加大试验示范和技术推广力度;要求县农委等相关部门从政策、资金上给予全力支持,共同打造现代农业发展示范园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左军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图河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该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工业强镇、产业富民、环境立镇”发展理念,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主要指标完成较好、工业经济扩量增效、现代农业特色鲜明、环境整治有力有序、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持续好转,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精神状态非常好,紧扣“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精诚团结,奋勇争先,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左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文件,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推进“四个伟大”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左军强调,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对照目标,找出不足,制定措施,集中精力,加快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取信于民。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整治,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检查,从严从快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持续把信访稳定摆在突出位置,深化巩固大走访活动、大排查大化解行动等工作成果,有效预防和化解各种社会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带好队伍、抓好党建,全面从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快速推进村级服务中心全覆盖,选好配强村干部,打造坚强基层战斗堡垒,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左军强调,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咬定工业集中区建设目标不动摇,着重在基础设施、招商引资、配套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打好工业经济发展翻身仗,带动更多老百姓就业致富。要加快发展特色农业,抬高定位,科学规划,加大政策、资金、技术支持力度,以点带面、标杆引领,全力建设物流、加工、冷藏、交易、展示中心,加快打造成全县现代农业发展的核心区。要做好乡村振兴文章,加大富民产业引进力度,加快完善镇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全力打造美丽乡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让老百姓分享更多的发展红利。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