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1-2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4日上午,全县宣传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相关专家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阐述,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会议指出,今后一段时期,要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全县宣传系统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宣传战线发展新局面。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