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领导

时间:2017-11-2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3日下午,县委书记左军在县行政中心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军向葛儒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全县上下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江苏沿海开发等重要战略机遇,高举“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大旗,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推动港口、铁路、城市、旅游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同时,进一步做强园区发展支撑,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扎实开展“四城同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左军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县无论是重大工程推进,还是民生事业改善,都迫切需要现代金融增添活力,我县将进一步完善融资规划,健全合作机制,为双方合作提供坚实基础。希望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继续加大对我县重点项目的资金投放力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葛儒感谢灌云县委、县政府对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灌云县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他表示,灌云县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条件优越。中国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将进一步在港口物流、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旅游产业、镇村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不断加强金融合作,着力提高资金保障能力,助推灌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