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24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2日上午,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树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警钟长呜。要进一步深化行动,形成常抓不懈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注重从细节上下功夫,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发现安全隐患要坚决整改。要进一步强化整改举措,坚定依法治理决心,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落实政府、部门、企业的相关责任,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营造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对安全生产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维护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县安监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公安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教育局、临港产业区和伊山镇作了表态发言。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