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12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1日上午,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12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调研港口建设及港口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王庆嘉,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张启银,县政协副主席任静、周建军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灌云利民纸业有限公司、灌河港区燕尾作业区一期工程、灌河港区燕尾作业区、森柏植物油精加工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县港口建设及港口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会议认为,近年来,县临港产业区在以海河联运为抓手,完善港口基础设施,打造国际化绿色港口;以港口发展为引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元产业园区;以特色小镇为支撑,加快燕尾新城建设,打造现代化海滨新城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以港产联动为核心,全力推动港口建设与产业发展相融合,真正凸显港口独特的区位优势。要围绕新型产业,大力招引支撑型项目,主攻重大项目,全力推进沿海产业的大突破。要加快港城建设,强力推进服务功能和服务能力的大提升,强势推进产业质量提升。要以生态宜居为目标,精心打造绿色美丽海滨新城,竭力提升城市品位。

  会议还进行了委员联组述职等事项。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