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17年度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2017-11-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日前,我县2017年度创业大赛决赛在县委党校举行。此次大赛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8家单位联合举办,主题是“弘扬创业精神,实现创业梦想”,旨在宣传创业政策、展示创业成果、弘扬创业精神,在全县进一步营造全民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更多劳动者积极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

  33个创业项目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终,在“双十一”期间业绩斐然的电商企业连云港瑞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斩获一等奖,水产品加工和腾柳手工编织项目荣获二等奖,红旺食品、宝丰家庭农场和果蔬采摘生态园项目荣获三等奖。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