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建设新灌云”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日,“学习十九大,建设新灌云”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峥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何峥嵘指出,要充分认清轮训的重要意义。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努力达到轮训的预期目标。素质能力要有新提高,发展经济要有新思维,工作作风要有新转变。要切实强化轮训的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互相交流,增强学习效果;强化管理,提高组织水平。

  为了造就一支能够在加快发展转型、全面跨越提升、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攻坚时期担任历史重任的基层干部队伍,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将举办三期。本期培训时间为11月20日至22日。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