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审计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7-09-1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因工作需要,灌云县审计局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遴选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名额及职位要求

  本次计划公开遴选工作人员3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1。

  二、遴选对象

  全县县乡公务员(参照管理机关工作人员)。

  三、遴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具有两年及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年限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附件1)。

  (四)年龄(年龄计算:35周岁以下是指1982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附件1)。

  (五)专业类别参照《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2017版)。

  (六)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公务员法》中规定应当回避的情形;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1日至9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三)报名地点

  灌云县审计局办公室(县行政中心325室)。

  (四)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2017年灌云县审计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3.提交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五)报名要求

  1.《报名表》(附件2)请从灌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guanyun.gov.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好后带至报名处进行资格审核。

  2.报考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本人现场报名确有困难者,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除提供上述材料外,须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六)开考比例

  各岗位开考比例均为1:3。遴选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3的,核减遴选人数,直至不予开考,并及时通知报考人员改报其它岗位或取消报名。

  五、考试

  (一)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笔试

  1.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总分为100分,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2.本次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

  3.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于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0日到县审计局办公室(县行政中心325室)领取准考证。

  4.笔试时间:2017年10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1.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须提供所在工作(编制)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年度考核证明、在编在岗证明等材料。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遴选职位人数与面试人选的比例为1:3。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面试人员。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计算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按总成绩进行排序时,如出现总成绩并列,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仍然同分的组织加试,加试方式另定。

  (五)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总成绩及排名,分别在笔试、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灌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报考人员可凭准考证号查询。

  六、考察和体检

  1.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由县审计局负责考察。考察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注重工作实绩,全面、客观、公正地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存在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和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的反映考察对象的相关情况。

  2.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结合职位要求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县审计局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从考察人员中确定递补人选。

  七、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根据报考人员考试综合成绩、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集体讨论决定拟遴选人员,经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在灌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由审计局按有关规定为其办理相关调动手续。公示后出现职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八、纪律与监督

  1.公开遴选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

  2.按照《江苏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和《江苏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则》要求,严格执行人事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审计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18-88996958

  监督举报电话:0518-88997508

                                                                                                                                                                            灌云县审计局

                                                                                                                                                                          2017年9月11日

报名表.doc

职位表.xls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