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信息快报(第12期)

时间:2017-05-2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第12期)

县“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2017525

 

 


 

524日,县委召开全县农村工作暨富民增收、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县夏季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左军出席并讲话,在讲话中,左书记就开展“双进双联双促”活动作出指示。

左书记强调:要深入推进“双进双联双促”大走访活动,特别是包片定点联系乡镇的领导要经常深入联系乡镇和扶贫联系点,帮助镇村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帮扶计划、落实推进发展和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举措。各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要切实沉下心、扎下根,与村“两委”绑在一起干,切实干出好作风、干出好口碑、干出好成绩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左书记讲话精神,推进大走访活动持续深入。一要通过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向参与大走访活动的党员干部予以传达。二要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大走访活动不搞“两张皮”,夏季秸秆综禁工作即将开始,各部门要按照县综禁办印发的工作责任网络,以秸秆综禁为契机,推进大走访持续深入,在秸秆综禁中检验大走访活动成效。三是要严格遵守“七不准”等各项纪律要求,秸秆综禁时期,乡镇工作压力大、头绪多,各部门在大走访中切忌搞形式主义、迎来送往、层层陪同,不给镇村额外增加负担。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帮助镇村解决当前实际困难,特别是秸秆综禁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要即知即办。

 

 

 

 

 

 

 

 


 

报: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办公室,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

送: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院党委(党组、支部),县各直属单位党委,驻灌省市属单位党委(党组)。

县“双进双联双促”活动办公室        2017525日印发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