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信息快报(第11期)

时间:2017-05-2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第11期)

县“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2017522

 

 


 

关于对部分单位和部门“大走访”情况

的督查通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院,县各直属单位,驻灌省市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深入开展,516日,县活动办专门召开组长单位会议,对县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大走访工作进行再布置;517日领导小组办公室又下发《关于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再摸底再排查再化解”实现大走访常态长效的通知》。518日和19日,县督查组就部分部门及单位落实会议和《通知》精神进行了实地走访督查。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东王集镇六里村、韩圩村和南岗乡岗东村、岗南村等14个行政村,涉及县政协机关、县民政局等13个部门和单位。从走访情况看,绝大多数部门和单位能够认真落实会议和《通知》要求。县政协机关、县民政局作为组长单位,517日上午即进村开展回访对接;县检察院检察长陈长春亲自带队,到结对村开展再摸底工作;县地税局不仅17日就到村工作,还拨付韩圩村3万元用于村内路灯建设。在督导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少数单位行动较慢,没有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如联通公司、平安保险公司近期没有按要求到村开展再回访再摸底。二是全覆盖还存有死角。走访中,有的群众反映没有机关干部上门征求意见。三是排查出的问题大多数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从查阅有关台帐看,有些问题既无解决方案,更无解决的实际成效。

根据会议要求,对落实县会议精神较好的县政协机关、民政局、检察院、地税局、政法委、农机局、商业总公司、金融办、灌云高级中学、筑富公司、江苏有线等11个单位予以表扬,对联通公司、平安保险公司2个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同时,就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大走访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对大走访重要性的认识。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大走访工作的意义,要把大走访活动与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促进社会和诣稳定相结合,以讲政治的态度推进大走访工作的落实。二要着力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要充分发挥县直部门和单位的优势,不等不靠,落实责任、细化方案、主动出击,真正把企业和基层存在的难题、社会矛盾排查到位,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切实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按照“走访征集解决回访”的工作思路,定期不定期地深入基层深入农户,摸实情、出实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取信于民,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将“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落到实处。本周,县督导组还将持续开展督查工作。

 

 

 

 

 

 

 

 

 

 

 

 


 

报: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办公室,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

送: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院党委(党组、支部),县各直属单位党委,驻灌省市属单位党委(党组)。

县“双进双联双促”活动办公室        2017522日印发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