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信息快报(第9期)

时间:2017-04-1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第9期)

 

县“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2017419

 

 


 

关于部分单位未及时报送大走访

活动材料的通报

 

为深入开展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推进大走访活动落地见效,县活动办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走访责任体系,并结合城乡居民走访全覆盖要求,专门配套下发《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一览表》和《党员干部结对走访村(居)民一览表》,并要求于320日前上报,但截至目前,还有部分单位未报送,或报送的材料不符合要求,现通报如下

一、《党员干部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一览表》报送情况

1、电子版和纸质版均未报送的单位。四队镇、圩丰镇、人武部、信访局、国土局、旅游局、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供电公司、农发行、人寿财保、太平洋财险、73202部队、南师大附属中学、县实验中学。

2、纸质版未报送的单位。伊山镇、杨集镇、小伊乡、农工办、安监局、粮食局、煤炭公司、中行、交巡警大队、人寿保险、疾控中心、运管所、人保财险。

3、报送不符合要求的单位。电信公司表格不规范、农行将纸质版拍成照片代替电子版、环保局表格不规范且用A3打印,无法装合订本。

二、《党员干部结对走访村(居)民一览表》报送情况

1、电子版与纸质版均未报送的单位。龙苴镇、四队镇、圩丰镇、人武部、农工办、人防办、信访局、环保局、国土局、旅游局、档案局、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供电公司、人寿财保、太平洋财险、交巡警大队、江苏银行、农发行、73202部队、南师大附属中学、县实验中学。

2、纸质版未报送的单位。伊山镇、杨集镇、小伊乡、安监局、煤炭公司、中行、人寿保险、疾控中心、运管所、新闻中心、人行、建行。

3、报送不符合要求的单位。金融办、党史办、文广体局、安监局、农机局、审计局、粮食局、地震局、数字化城管、行政服务中心、新闻中心、县社、人寿保险、建行、中行、邮政储蓄、县实验小学、联通公司等单位未将结对村所有农户的走访责任分解到党员干部;电信公司、疾控中心报送表格不规范;农行将纸质版拍成照片代替电子版。

请上述有关乡镇、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健全走访责任体系,将相关材料按要求于421日下午下班前报县活动办公室,地址:县行政中心1023室,联系人:王祥,联系电话:88109912,邮箱:gyxlxyz@163.com

 

 

 

 

 

 

 

 

 

 

 

 

 

报: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办公室,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

送: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院党委(党组、支部),县各直属单位党委,驻灌省市属单位党委(党组)。

双进双联双促活动办公室              2017419印发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