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四城同创”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4-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7年4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四城同创”宣传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协调步骤,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四城同创”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兆素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兆素指出,“四城同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在创建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四城同创”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必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大规模、全覆盖、多角度、多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四城同创”涉及面广、交错重叠,必须强化组织、形成合力,不断创新载体手段,强化督查考核,扎实推进“四城同创”宣传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下发了《“四城同创”宣传工作方案》,并就操作事项作了说明。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