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字化城管制定互联互动、快速处置城管问题办法

时间:2017-02-15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更好地响应全县“四城同创”的号召,更快地处理城市管理问题,简化工作程序,县数字化城管于近期制定城市管理互联互动、快速处置城管问题办法。

  一是简化流程,密切配合。将中心全部巡查员加入县城管局微信工作群,巡查时遇到沿街晾晒、无照经营游商、广告布破损等城管问题时,直接拍摄照片上传到微信工作群,由城管局直接处理,不再上报至中心12345平台。

  二是制定方案,按时推进。制定亮化、店外占道经营、非法张贴小广告、垃圾池等集中巡查方案,明确具体巡查内容和时间,对照方案按序时进度推进。

  三是严格督促,加强考核。对于由中心上报进入微信群的案件,由城管局负责督促办理,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将上报至中心12345平台,进行督办处理,并将处理结果纳入考核。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