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信息快报(第4期)

时间:2017-02-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第4期)

县“双进双联双促”强县富民活动

                         2017210

 

 


 

我县开展“双进双联双促”集中活动日

县领导走访挂钩经济薄弱村和企业

 

24,我县开展“双进双联双促”集中活动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挂钩经济薄弱村和部分企业,摸清基层情况,谋实思路举措,解决实际问题,落细落实产业强县和扶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打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的坚实基础。

孙小岚走访了杨集镇利华村,走访低收入农户、普通农户和创业农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研究促进富民增收相关事宜。随后,走访了连云港花茂日用品有限公司、连云港宁丰木业有限公司、丰恺大唐光伏农业项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帮助宁丰木业联系订单,要求乡镇做好大唐光伏农业项目征地事宜。

谭树林侍庄街道侍圩村,实地走访农户3户,并就该村的基本现状、班子建设、党员人数及年龄结构、低收入农户数量及原因、产业优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开展座谈。随后,深入连云港新乐电器有限公司、光大城乡再生能源(灌云)有限公司、汉能灌云移动电源项目,与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逐个了解3家企业现状及需求,并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难题会办,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管线、道路、项目审批等难题。

伏开清走访了图河镇和平村、连云港圣丰化工有限公司、五图河100MW风电项目、华能灌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研究促进富民增收、企业发展的相关工作。

李永涛走访了龙苴镇嵇岭村,走访农户和创业户,并和村“两委”成员、部分老党员、创业大户交流,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组织建设情况,研究促进富民增收相关事宜。

刘盾来到小伊乡后场村,实地走访创业大户、致富能手和低收入老党员代表4人,肯定他们的创业做法及成功经验,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传经送宝带动低收入户脱贫致富,并要求乡村两级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村组干部和党员代表围绕村情村况、村级党组织建设、村集体收入等亲切交流。就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和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刘盾强调,要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建强用好村综合服务中心,切实发挥村级党组织作用。

掌文胜来到东王集镇六里村,走访低收入农户、普通农户和创业农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研究促进富民增收相关事宜。随后,他走访了挂钩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马兆素来到圩丰镇圩南村走访调研,与村组干部、低收入农户、创业农户开展座谈,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致富项目推进等情况,并提出了诸多办法和思路。随后,马兆素前往挂钩联系企业走访,鼓励企业发挥优势,带动地方发展。

张启银走访了江苏盛吉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本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森柏油脂有限公司,以及经济薄弱村南岗乡袁姚村。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村两委成员以及农户代表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农户家庭情况等,研究富民增收、企业发展相关事宜。

冯春苗走访了连云港科铭化工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运营、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鼓励企业抢抓机遇,聚力创新,带动地方发展。

谢兆英走访了南岗乡岗东村、江苏品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鼎昌塑料包装有限公司、连云港冠峰实业有限公司。

郭家登走访了圩丰镇尹场村、连云港市金帅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宝诚化工有限公司、江苏威迪农业装备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王从华走访了四队镇兴四村、连云港凯美克医药化学有限公司、连云港中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连云港吉米米业有限公司。

徐会传走访了杨集镇长流村、连云港鼎立混凝土有限公司、灌云协鑫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灌云三星食品有限公司。

张友俊走访了伊山镇刘庄村、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李瑾伟走访了四队镇大东村、连云港五洲船舶重工有限公司、花蝶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泽阳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苏安门业有限公司。

颜东走访了南岗乡曹赵村、连云港和邦再生物资有限公司、江苏银华春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连云港金义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张凌云走访了下车镇下车村连云港中尊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缠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旭新建材有限公司。

陈新洪走访了小伊乡大孙村、连云港乐斯化学有限公司、连云港和风风电有限公司100MW风电项目、智能餐具制造项目。

任静走访了图河乡大兴沟村、连云港新诚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紫燕食品有限公司、图河明杰环保设备制造项目。

周建军走访了龙苴镇范庄村、连云港鲜禾鞋业有限公司、连云港腾翔金属有限公司、连云港华彩纺织有限公司。

 

 

 

 

 

 

 

 

 

 

 

 

 

 

 

 

 

 

 

 

 


 

报: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办公室,县委常委,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

送: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院党委(党组、支部),县各直属单位党委,驻灌省市属单位党委(党组)。

县“双进双联双促”活动办公室       2017年2月10印发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泰得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网站地图>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