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委员访谈——孙波(县政协委员、县卫生局副局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6日16: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朱县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突出了“巩固小康成果,推动跨越提升”的工作主题。在卫生事业发展上,提出进一步加大医改力度,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全面推进医药分管新模式,实现规范运行全覆盖,加快完善现代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建设。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卫生工作者,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卫生工作任务和目标,强力实施卫生服务体系完善升级,致力实施卫生惠民推进行动、医疗质量提升行动,全力实施十件民生实事中提升医疗保障水平的“六个一”工程,全面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推进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为巩固小康成果提供健康保障。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