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委员访谈——徐鹤春(县政协委员、县教育局局长)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6日16: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让我们全体委员受益匪浅。会议出台了《灌云县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这必将对政协委员更好更有效地参政议政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作为教育界别的一名政协委员,在倍受鼓舞的同时,也深感肩上的担子很重。会后,我将对大会提案《创新思路调整结构促进职业教育快速崛起》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东城区、县经济开发区新建九年制学校等一系列工作作出积极回应,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落实,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期望,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