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之声 > 正文

委员访谈——朱礼家(县政协委员、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6日11:5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听了鲁书记在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我很受鼓舞,深受启发。鲁书记从发展、改革、法制、和谐、创新等方面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也是县委对我们政协委员的殷切希望。作为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多调研,反映真实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更要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今年是脱贫奔小康工程的收官之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全面完成脱贫奔小康工程这一中心,重抓低收入人口持续增收,确保完成4.17万无劳动能力低收入人口脱贫;重抓23个经济薄弱村完成新“八有”建设;重抓沂河淌片区帮扶,推进精准扶贫、项目扶贫、金融扶贫、社会扶贫、扶贫资产管理以及包保责任落实六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