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决议 > 正文

政协灌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4日08:5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2015年1月12日政协灌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政协灌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月10日至12日在伊山举行。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书记鲁林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政协灌云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灌云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灌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

  会议拥护鲁林同志代表县委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鲁林书记的讲话对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高度评价朱兴波同志代表县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一致赞同报告中提出的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会议期间,委员们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形式,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希望县委、县政府重视委员的建议并认真研究采纳。

  会议同意汪辉同志代表县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黄军昌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履职,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加快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可行,常委会将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推动科学发展、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赋予人民政协新的使命和责任。县政协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政治协商,不断强化民主监督,扎实推进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全县大局、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