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代表访谈——李林(县人大代表、南岗中学教师)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9日16: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新的形势,围绕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今年要重点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十件实事,让我们感受到政府是实实在在为民着想、为民办事的,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增添了信心。

  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能参加这样的大会倍感荣幸,我要按照大会提出的“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做好自身工作,履行好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力争做一名称职的、优秀的人民教师,为灌云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