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代表访谈——吴同华(县人大代表、路尔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9日16: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朱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在充分估计困难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部署具体扎实、措施有效可行,增强了全县人民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路尔乐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柳编产品生产,产品主要销往韩国、加拿大等国家,近年来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有力地带动了周边群众增收致富。今年,我打算将杞柳种植规模再扩大300亩,再扩建一座厂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争取带动300~500名村民致富。同时,公司计划开辟网上销售渠道,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