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之声 > 正文

代表访谈——尹好(县人大代表、灌云县实验中学校长)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19日16: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转发微博: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朱县长在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文字精炼,内容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明确、措施得力,是求真务实的报告,也是改革创新的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实验中学将认真学习好、传达好报告精神,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作为县实验中学校长,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秉承“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充分发展”的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走科研兴校之路,努力形成“实验”特色。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抓手,充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结合本校的传统和优势、学生的兴趣和需要,全面构建兴趣性活动课程、拓展性课程和提高性课程,让学生的个性得到充分张扬。同时,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细化奖惩制度,提高师资水平,为把学校建设成“实验型、示范性、有特色”的一流中学而不懈奋斗。

责编:灌云县人民政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