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燕尾港“胜海杯”自行车公开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10日10: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转发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

  1日上午,2015年中国燕尾港“胜海杯”自行车公开赛在县临港产业区举行。县领导孙毅、朱正淮、马兆素出席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名誉主席孙毅宣布比赛开幕。副县长马兆素致欢迎辞。

  马兆素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灌云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抓,不仅竞技体育取得可喜成绩,涌现出了原国家男排主教练邸安和,原国家女篮主力、八一女篮教练武心慈,女篮亚运冠军张六如,亚运会自行车比赛冠军孙佳佳等一大批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而且群众性体育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先后承办了全国健身秧歌及腰鼓大赛、全国女排联赛、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全国场地越野车争霸赛等一系列重要赛事,获得了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体育强县等荣誉称号,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为灌云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马兆素表示,我县将以承办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和联系,认真组织开展更多富有影响、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经过半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张俊、李国昌、夏立均,孔文生、陈浩、王献,付星、蒲小辉、侍宗康,于广东、刘永、王学丽分获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公路组、女子组前三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